(接着就又有人说道)

        兰芙雅:「对不起喔!都是姐姐的错!小浣熊不哭不哭喔!」

        (听完上述话以後。就有人急忙打岔道。)

        特夫恩:「好啦好啦!你们就少说两句了!再说下去,感觉会不太妙吧!」

        (正如特夫恩所言,此时黎亚各正不断的飙升着自己的魔力,接着铁着脸sE准备要说什麽时,就又有人打岔道。)

        凯l丝:「哎呀大家就别再欺负小黎亚各了,人家也是刚跟父王一同长途跋涉後回来的,应该很累很饿了吧!有什麽话还是等吃完饭後再说好吗?」

        (话一说完,黎亚各飙涨的魔力就开始慢慢消退了,接着就又有人继续劝说道。)

        凯瑟娜:「姐姐说的对!大家还是不要在斗嘴了!还是赶快一起去饭厅就坐吧!好吗?」

        (此时黎亚各高涨的魔力已完全消退了,接着就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