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就是席丝娜所听到的内容,在听完讲述後,瑟可就略为担忧的说道。)
瑟可:「等等!听你这麽说的话....那他们两个应该就是那只浣熊说的剩下的敌人了没错吧?」
(席丝娜也是略为担忧的答道)
席丝娜:「....我想应该没错.....」
(然後正当瑟可想说什麽时,突然听见在放电的熊大喊道。)
放电熊:「什麽人!给我滚出来!」
(听到这话後,两人就开始犹豫是否应该现身,可另一只熊却是冷冷地说道。)
风刃熊:「笨蛋!你这样问怎麽可能有用嘛!要就应该要这样才对!」
(话一说完,就朝着他们觉得可疑的地方设出了一个风刃,另一只熊见状後就表示认同的朝同一方向放电并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