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到此,瑟可就急忙追问道。)

        瑟可:「....你这话是什麽意思?他们该不会想在这Ga0事吧?」

        (席丝娜表示没错的点了点头,然後就将她所听到的内容阐述了一遍。)

        放雷熊:「是在Ga0什麽啊!光一个南格萨擅自脱队就算了,就连说要把他拖回来的瓦倍尔也都没回来是怎样啊!」

        风刃熊:「就是说啊!他们难道不知道绝尔特大人已经等他们很久了吗?」

        放电熊:「让绝尔特大人等已经够糟了,还害我们得出来找,真会给人添麻烦啊!等找到他们以後一定要他们好好交代交代才行!」

        风刃熊:「不过绝尔特大人会不会太慎重了啊!不过是要去徵收地盘而已,有必要让我们四个甚至是他本人过来吗?」

        放电熊:「我想绝尔特大人可能是怕讨伐了那两座城的勇者还在的关系吧!」

        风刃熊:「笨蛋!你这话要是被绝尔特大人听到了还得了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