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南剑宗如果要有变局,不再成为这瓮中之鳖。

        唯一的办法就是打破这个瓮。

        而这个打破。

        以我们自己宗门的实力自然是不可能的。

        以我的观点来看,基本上只能借用外力。

        至于这个外力,是谁。

        因为我对局势的不清楚,我无法下判断,要留给掌教大人你。

        但是在我的想法中看来,我们南剑宗如今要破局。

        就是要把四国四派,这共同战线给打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