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情况就是。

        我们跟天剑派互斗,实力消耗极大。

        并且我们已经是在明处,剩余多少实力在对方眼底根本无所遁迹。

        而北齐到底还留了多少底,北齐皇帝如今又准备了多少后手!?

        我们皆是一无所知。

        这就是我不看好我们南剑宗前景的重要因素之一。

        至于第二点,自然就是我前面所说的。

        我们宗门,环顾四周全是敌人,没有一个盟友。

        所以,在我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