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情况就是。
我们跟天剑派互斗,实力消耗极大。
并且我们已经是在明处,剩余多少实力在对方眼底根本无所遁迹。
而北齐到底还留了多少底,北齐皇帝如今又准备了多少后手!?
我们皆是一无所知。
这就是我不看好我们南剑宗前景的重要因素之一。
至于第二点,自然就是我前面所说的。
我们宗门,环顾四周全是敌人,没有一个盟友。
所以,在我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