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道“这首歌的编曲……我这辈子还没有做出来过这样质量的编曲。太有意境,太有氛围了。”
焦文房“祁元的词曲真好啊。”
看到大家的消息,姜来的眉头皱得越来越紧,我们这是什么群?
为什么在夸姜千叶?
《七里香》她当然听了。
姜千叶的声音还在她的耳边回荡。
这首歌,比《曙光》好。
要是没有这首《七里香》,按照《曙光》的质量,登顶第一肯定不是问题。
但是很多时候,不怕差,就怕对比,就怕货比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