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啊!
即便是蔡骏这样已经成家立业的年纪,听着这首歌,仿佛回到了自己的童年。
在夏天,在知了声中,在蛙鸣蝉声里,在总也下不完的雨里,和那个怎么也想不起面容的女孩子,在田野间的小道里追逐打闹。
蔡骏不由得开启了单曲循环。
听了一遍又一遍。
聊天群里。
半个小时没有人说话了,死一般寂静。
终于,吴正强打字了“姜千叶的这首歌……听起来,还行吧,蛮好听的。”
这一个消息,终于打破了大家的沉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