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能力坑兽人和异族,他们绝对不会手软。
等人类越来越多进入将区,见识到了更多奇奇怪怪的种族,相信眼界也会和韩逍一样更加宽广。
其实从总体上来说,人类根本谈不上和所有兽人、异族对立。
当初仙界的仇怨早就不知过去多少代了。
双方的后代,直到人类发现虚界后才又重新开始接触,祖先的仇怨,不说早消逝在历史中了也差不多。
现在充其量只是在争夺资源的过程中,人类中某些势力和兽人、异族某些族群结怨。
甚至更多的是一些私人恩怨。
人类自己内部不也挺能闹腾的吗?
星际大战分成两拨干得如火如荼。
兽人、异族之间、各族自己内部,也会干仗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