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个别年纪太大,不晋升就要挂了的,没有任何选择余地。
同时,他们心里都非常疑惑。
特别是兽人和异族们,看向韩逍的眼神有些古怪。
韩逍为什么突然对兽人和异族这么“好”?
把晋升的事情通知到虚界里,还可以说是替人类搞搞掩护。
那为什么要把将区的问题明白地告诉圣尊们呢?
干脆借此机会把这些圣尊都忽悠进将区出不来,多好?
韩逍不知道大家是在想这个问题。
知道也不会觉得奇怪。
人类和其他种族在校区的关系是缓和了许多,但所有人都是经过低阶一步步晋升上去的,多少都曾经和兽人、异族发生过冲突,对外族观感并不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