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被废弃的够彻底,给我的感觉就是人跑了,东西全留下了。
评论不乏喜欢咋呼的人,说病房恐怖、病床吓人,还说会不会病人的灵魂留在房间里。
他们纯粹是自己吓唬自己,有人开始怂恿我去444提到的那个房间。
有意思的是她提到的房间号刚好是444,我不喜欢制造悬念,看到大家都刷这个,就迈步直接上到四楼。
无论是黑粉、铁粉,他们看我直播不是为了看故弄玄虚,他们想看我大显身手。
四楼没有44个房间,我其实也想不通,这个房间应该是404号病房,但门牌上确实印着444,夹在403和405号房中间。
门关着,但没锁,我轻轻一推,门上掉下一层灰,门轴发出吱吖的声音。
这间病房和别的房间没什么不同,简单的家具摆设,只是评论里炸了锅,有人吓得魂不附体,带出一排惊叹号。
我抬头,看着吊在风扇上的娃娃,叹了口气:“一只布娃娃。”
不知道谁淘气,把个长头发的布娃娃吊在风扇上,绳子套在娃娃脖子上,娃娃身体垂下来,眼睛正好盯着门口。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