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见杨戬是什么时候呢,真的是很久之前了,可能久到杨戬都不记得我是怎么找上他的。
那时候白矖才来女娲神殿,娘娘一颗心都放在她身上了,什么事都先紧着她,去哪儿都带着她,那天娘娘带着白矖去黎山老母那里喝茶,我就一个人蹲在南天门那里看着往来的人,听天兵们说那些神仙们私下都说娘娘有了白矖就不要我了,以后他们可算是不会再受到我的欺压了。
那天我望着天上来来去去的神仙,瞧着天门之外的云层,不知道为什么,那天我待在南天门听着他们说的那些话,一点都不想跟他们动手,因为我觉得他们说的有可能是真的,毕竟白矖那么乖,那么听话,一点都不让娘娘费心。
待到最后,我索性化作原形藏在门匾之后睡觉。
睡觉睡到一半,被太白金星拎着尾巴给惊醒过来,我反口就要给他来一下,金星忙道:“我的个祖宗诶,女娲娘娘不在,娲神宫现在找你都快找疯了,你居然躲在这儿睡大觉。”
找我做什么?
我顺着金星的胳臂跃到地上,化作人形之后,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道:“找我作甚?”
金星让到一边,说道:“你问她。”
金星说罢,我这才看到金星身后跟着个我们娲神宫负责香火供奉的侍女,我抬了抬下巴,示意她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