侍女刚要开口,我脑子里传来了娘娘的声音,听完娘娘所说,我跟侍女说我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之后便让她退下了。
金星一脸好奇的看着我,我又将娘娘所说对金星复述了一遍。
事情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是数万年前便被镇压在大荒的金毛犼破开了封印,现在已经在大荒连屠了两个城,娘娘让我速速下界。
我真是头疼死了,这金毛犼是什么啊,非妖非魔,而是很久一个大妖的尸身吸收了日月精华,而重新成了个尸魔,招妖幡根本制不住它。
但是转念一想,我就想到白矖,想到她那么弱,可娘娘现在去哪儿都带着她,等我收伏了这个金毛犼,看娘娘是不是还觉得白矖比我好。
抱着这般想法,我立刻往大荒赶去,完全忽略了娘娘说金毛犼实力非常的话。
我认为这是娘娘对我实力的不信任,就跟娘娘说,就算没有山河图我也一样可以镇压这个妖怪。
我怀着气愤到达大荒之后,才明白为何会把那金毛犼封印在此地,这儿真就是个飞沙走石黄沙遮眼穷山恶水的不毛之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