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在前世的记忆以及红线的加成下,再一次的瞎了眼,看上我这么个东西。

        有时候,还有神仙特意从天上下来看热闹,就这群黑心肝的神仙,本夫人恨不得让他们来代替这个人美心善的菩萨,那本夫人不仅不会改动劫数,反而会看看能不能再残酷一点。

        第九世的时候,菩萨投胎变成的凡人,在被我一刀刺进心口的时候,腥甜的味道弥漫的满屋都是,染红了我的手,也染红了他的脸颊,他握着我的手指,将指尖点在他的心口,凄然道:“青青.....我这里很痛......你会不会痛?遇见你......真的......真的太.....太痛了......来世可不可以.....换.....换你来疼一疼.....”

        我张了张口,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很想说不能,因为我很难感受到疼痛,只不过那个时候他已经合上了双眼,而我也自觉不适合说那种话。

        那个时候,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慈航倒驾来行善济世普度众生的人要受这种苦,而那些号称忙着拯救苍生的神仙们却是十分清闲,闲到整天云里来雾里去的喝茶论道享清福。

        甚至比我这个自认为不愿替凡人谋福祉的人更闲,别说是稍重一些的劫数了,就连走个过场都没有。

        最后一世,菩萨是要成佛的,待他成年之际,也正是他做凡人的那一家人丧尽性命之时。

        十世录亮起来时,我看清其中内容之后,是真的想骂娘,缺不缺德啊,司命星君居然在这一劫里拿无数凡人的性命做这佛菩萨成佛的基石。

        这些凡人都是我家娘娘辛辛苦苦造的,你这么做想过我们女娲神殿的立场了吗?

        十世录亮起来的时候,几个山神土地躲在一边瞧热闹,似乎是想看我如何选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