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个好看的人放在眼前,当真一点都不会心软吗?
当然会心软,所以才会在司命星君那等苛刻的历劫十世录里替他寻些温和法子过渡。
事实上,真的温和吗?
也并不算是温和,只不过比司命星君写的要和缓一点罢了。
司命写的本子里,写得菩萨历劫时要多惨有多惨,心性再稳的人,在那等劫数下,都有可能损了道基。
我看不惯司命自命清高,也看不惯他写的这缺德命数,便挖空了脑子在有限的灰色地带里动手脚,硬是给改了不少,起码伤不了心性。
十世历劫,月老给菩萨单向绑了一条红线,世世都有情劫。
我呢,因为平时不动脑子,在这个需要动脑子的时候就很卑微了,因为想不出太好的办法,所以用了另一个法子。
就是每一世都在红线最亮的时候,一刀扎进他的心口,可能是顺手吧,每次还都扎在同一个地方。
但是,这不是最过分的,过分的是,他的魂魄每一次过奈何桥都会给他留一部分记忆,这就导致了他一见我,就觉得我眼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