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看不上我,其实我也能理解,毕竟他是从星辰中孕育而生的神仙,我却是一条蛇,虽然我很喜欢长得好看的神仙,可他既然看不上我,那我也不能太跌份是不是。就算我是一条蛇,那我也是圣人养的蛇,自然也要做出一副看不上他的模样。

        那婚书上写的海枯石烂什么的,我估摸着倒是有可能,倘若是真成了亲,大家为了面子工程,多多少少的要在一个屋檐下相敬如宾个千八百年,这期间时光变迁,沧海变成桑田,桑田又变成沧海,石头在岁月的侵蚀下风化腐朽,化为齑粉。

        但是写的那什么白头之盟,我就觉得他们在骗神仙。

        这个事儿你说白了,大家都是神仙,不老不死,头发根本不会白的好吗?再者说,谁还能真的跟谁过个几千几万年吗?

        你要非得说个白头发的神仙,也不是没有。

        有,那太有了,太上老君,不仅头发白,他胡子也白,长眉过腮,一柄拂尘在手,仙风道骨,人类眼中最标准的神仙形象莫过于此。

        翻着命格簿子,我心里默念那位星君五行缺德,这都什么劫啊,情劫你写一世得了呗,面子工程应付应付也就过去了,你世世都把情劫加进去,小伙子你给自己戴帽子的想法还挺迫切?不过我猜想就像我没把他当未婚夫一样,他也同样没把我当未婚妻看。

        下凡界那段时间,我觉得司命星君不仅是五行缺德,他简直是五行缺德的典范了。

        布劫这事儿,按理说怎么惨怎么来是对的,我给那佛菩萨布劫时,真心认为前几世就够惨了,可到最后一世的时候,我发现前几世那些劫难什么的,真都是小儿科,五行缺德的典范他把生老病死、爱别离、怨憎会、求不得、放不下这人生八苦,凑得齐齐整整的给那古佛写了最后一世。

        于是布劫的时候,我为了让劫数能够温和一点,真是挖空了我几乎没有用过的大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