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像每一个世界的中也都……
明明是连人类都算不上的「怪物」,却比大部分人都要符合对于「人类」这一生物的美好定义。
与之相反的——作为人类出生,却活成一个怪物的我,实在是太卑劣了啊。
“呀~虽然对中也的番心意很是感动,不过不可以呢。”真是不知好歹啊,“这是我和太宰君之间的事,和中也没关系哦~”
啊,说起来……
如果再过不久就要离开这个世界的话,和中也的关系也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要不然就趁着这个机会断掉吧?
可能是我自作多情,自我意识过剩。
不过,说不定——假如是现在的我突然消失,到底也住在一起这么久,中也说不定会有几天不适应,说不定偶尔也会有几秒想到我。
关系变差的话,就不会给中也带来这样的困扰了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