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我还真不能理直气壮地说我是武斗派。
因为我真不是啊!我明明是个从小到大连架都没打过的好孩子,一方面不喜欢动手另一方面又很怕痛,武力值大概就只有零点五只鹅的样子……
啊,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要给自己上保险嘛!不然为什么要给中也发信息呢?
“我不是。”我乖巧认怂,该从心时就从心,“但真的有事要找太宰……”
“啧。”中也很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不行吗?”
“诶?”
“啊,烦死了!”中也恶声恶气地说,“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和你一起去!”
哇——中也……
真让人感动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