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

        我还真不能理直气壮地说我是武斗派。

        因为我真不是啊!我明明是个从小到大连架都没打过的好孩子,一方面不喜欢动手另一方面又很怕痛,武力值大概就只有零点五只鹅的样子……

        啊,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才要给自己上保险嘛!不然为什么要给中也发信息呢?

        “我不是。”我乖巧认怂,该从心时就从心,“但真的有事要找太宰……”

        “啧。”中也很不耐烦地啧了一声,“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说不行吗?”

        “诶?”

        “啊,烦死了!”中也恶声恶气地说,“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再和你一起去!”

        哇——中也……

        真让人感动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