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能够放下吗?
真的要问这个问题,应该问刚刚跳楼的我,而不是现在这个经过转世重生、有了一段全新人生的我。
我过了二十二年的平静生活,和平安宁,从小到大连赤手空拳的打架都没见过几次。对于这样的生活,并没有觉得有哪里不好。
所以,真的能够放下吗?
在我给出这个问题的答案之前,我已经在不受自己控制的情况下,以失忆状态放下了。
说不定,这正是森先生……我的「父亲」,要让我转世重生、记忆清零的目的。
啊,好像把他想得太温情了。
以最优解的角度去考虑,应该是认为拥有这样一段全新的人生的我,即使回忆起前世的经历,心理状态也会相对更稳定一些吧!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