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年堪称幸福的安宁生活,并没有让我对世界充满希望。但是,世界上绝大多数人都能感受到的「幸福」,我曾经品尝到了。
像我这样的人,竟然也是能够感受到寻常人所谓之「幸福」的!这真让我感动不已。
「幸福」的滋味,确实是很美好……让我偶尔也会生出些许留恋之情。
「就这样生活着的话,好像也不错呢」——诸如此类的想法。
在陆续回忆起作为港口黑手党首领的前世后,我就越发觉得,现在这个能够对世界心生留恋的自己,真的很不可思议。
阳光下生活的二十二年,虽然不愿意承认,但确实是在父亲的庇护下从未接触过任何负面的二十二年——如果说这就是森先生的改造,那还挺成功的。
“能放下的。”
我很确定现在的自己并不热衷于权力,至于责任……即使真的有,也是另一个世界的港黑和横滨。
还有另一个世界,在费奥多尔口中已经在组合战时走向结局的中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