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酱:这个要从什么地方说起会比较好呢……我没有在工作,其实是……
爱丽丝酱:啊喏,就是之前提到过的,监护人的上司,那个想要和我一起吃完饭的大叔啦。
塞顿:那个萝莉控大叔?
甘乐:那个变态大叔又做什么啦?
甘乐:真是讨厌啊,总是对可爱的爱丽丝酱心怀不轨!
爱丽丝酱:这次还好啦。说是会社需要和池袋的某家公司……谈一笔交易?还是什么的……
爱丽丝酱:我也不大懂啦~大叔说因为最近会社里人手比较紧张,让我做一个暂时代理人。
爱丽丝酱:其实是有好多厉害的叔叔和我一起去,我大概就是吉祥物啦!
♂♀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