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酱:甘乐酱~早上好呀~

        爱丽丝酱:我过几天可能要到池袋去。

        田中太郎:诶——

        塞顿:爱丽丝酱要来池袋吗?

        爱丽丝酱:是呀~

        巴裘拉:爱丽丝酱是要来池袋游玩吗?

        爱丽丝酱:不是啦~其实是工作来着?

        罪歌:爱丽丝酱已、已经,工作了吗?

        田中太郎:诶,不会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