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网游小说 > 打死那个AD >
        “这还用说?sy都被三比零吊打了,这剩下的两支队伍能抵得住?”

        “要不现在就把奖杯直接颁发给z了。”

        “啧啧啧,现在狂,要是后面翻车了那就舒服了嗷~”

        “某些粉丝可劲儿酸嗷,自家队伍回家之后这么无聊吗?”

        在经过了先扬后抑的半决赛之后,李木他们就回到了基地等待着下半区的半决赛结束。

        对于fh和skt之间的这场战斗,z人普遍看好skt。

        没办法,硬实力的差距两边其实还好,不能说谁能碾压谁。

        但是在打法和策略方面,fh就要落后skt很多了。

        第二天,在半决赛开始之前fh的人还特意过来请教了李木他们一番,想问问有没有什么他们觉得好打skt的地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