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sy是不是因为前面两局针对李木都没有结果的原因,导致他们在第三局里面五个人都打得浑浑噩噩的。
以至于第三局李木他们打起来压根儿就没有一种半决赛的感觉,甚至觉得和之前的小组赛乱杀局没啥区别。
看比赛的观众们也没想到,半决赛的第三局居然能结束得如此的......平平无奇?
在李木他们带着一大波兵线直接推掉sy基地,成功晋级决赛的时候,国内的很多观众都没有反应过来。
“啥意思?这就没了?”
“我还以为第三局sy要殊死一搏呢,结果九折?!”
“666,恭喜z牛逼啊!晋级决赛了!”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面总有一股子索然无味的感觉。”
“别急着索然无味啊,等夺冠了之后再无味也不迟~”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