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间确然有丧尸游荡,不过此时的移动速度就相比起来缓慢了许多,几乎跟不上我们的车子。而道路上的丧尸,它们反应也很迟缓,车轱辘快要轧在脸上时才猛地回头,可是随即而来带给我们的也只是咯噔一下。

        “看来唐老大他们说的没错,普通的丧尸在太阳大的时候就只是个路障。”副驾驶的楚怀感叹道。

        龙哥继续行驶着,楚怀的地图已经被别在他面前,不出多久就已经看到不远处的高楼大厦。

        再次行驶回入城大道上,路上的丧尸逐渐变多,但好在它们都如之前所说的,“只是个路障”,所以龙哥轻松躲避了不少次撞击。

        “哇塞,这不跟打那些开车类型的游戏一样?”唐业朝我开玩笑道。

        “是啊,但起手就是噩梦模式......”对于他的玩笑,我也赞同,不过这个“游戏”可输不起。

        一路上龙哥避开了不少小路子,专走大道。因为宽敞,有足够的闪避时间。一旦被堵死,我们这个笨重的大巴调头起来是很困难的。

        走了不知道多久,路的两旁尽是不熟悉的大街、铺子、高楼、广场之内,但我并不怎么感兴趣。

        “哎,汉堡披萨。”当路过几家熟悉的食品店面时,车内的几位同学都开始感叹。

        遥想几个月前,我们都还拥有自由出入这里的权力,闲逛、打游戏、吃吃美食什么的几乎只要自己愿意,一个电话下去就能立马组织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