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所带的食物,主要是饼干、各种压缩食品还有些薯片罐头等能管饿的,所以每人分得的量并不多,简单对付几口后喝上一口矿泉水也就算了。
每排也都有之前拿下来的毯子盖着,把窗户都关上,车门掩着也挺暖和。
我把自己的袄子拉紧,一股子睡意开始往脑子里钻。
我们这排的人包括我都开始小憩,我不敢贪睡,时不时点一下头让自己尽可能清醒点,因为龙哥还没决定我们应该去哪里。
但自己想着的倒是挺好,不过点着点着,头就直接抵在了栏杆上睡着了......
这一觉反而睡得相当安稳,直接把昨天的给消除了,当朦朦胧胧被龙哥叫醒时,太阳已经顶在了天上,阳光透着窗户,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好了,都醒醒,打起精神来,我们现在要转移到市区里的避难所去,那里有军方的保护,要上厕所的赶紧下去解决。”
龙哥匆匆叫醒我们。
在简单整理、放松后,我们也没有多停留,赶紧上了车。
“都上来了嘛?”龙哥在得到车上所有人的肯定后发响了大巴,军警楚怀也刚把大门上简单缠绕起来的锁链解开,打开大门后,回到大巴上并关闭车门......
我们在田园边的道路上开着,正午当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