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雪堂仰头看着方丈的脸。
方丈望着雪堂的小脸沉默了一会儿,然后双手紧抱了一下雪堂:“雪堂一定要健康长大并成为有用的人哦。”说完,方丈在鼻中长长出了口气,看着一边再没说话。
“师傅说,要做好人,不要做坏人。”雪堂扭头喊道。
“那雪堂,你长大了要干什么?”方丈问雪堂。
“做好人!”雪堂答。
“哦,做好人。”方丈笑着摸了摸雪堂的头,又问:“那你长大了想做什么事?”
“做善事!”雪堂答。
“做善事就好,做善事就好。”方丈口中喃喃说道。
当原贞背着雪堂从方丈房间出来的时候,天色已非常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