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怕他们知道自己被拿走了大部分的劳动果实,他们依然也只能这样活着。
也许未来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站出来,帮助这些穷人,弱者改变这一切。
但改变过后呢,凡人是善忘的,他们会忘记以前受的苦,他们会认为一切都是他们应该得的,他们又会变成那个他们当初最讨厌的人,忘记那个以前帮助他们的人,甚至会诋毁他。
但那又怎么样呢,只要这世界改变过了,变的美好过了。
那些个站出来改变这一切的人便不在乎,他们单纯的想要的只有一件事,改变这个世界,让大家活下去,活的更好点,活的像一个人。
而我们修道之人,为了什么而修道呢,为了长生,当然是了,为了更强大,也是,为了更加自由,同样是。
但你得到这一切的同时,请不要忘了,这一切不是你一个人的功劳。
你也是从弱者开始的,强大了自然应该庇护弱者。
现在经过了封神大战以及西行取经后,整个洪荒世界所有的生灵都认为我们圣人为了功德,为了掌控这个世界,把他们当做了棋子,挑起了大劫。
导致了很多生灵涂炭。导致了他们失去了自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