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上都是忙碌的凡人,有进城买货的,有做工的,有在学堂读书的学子,也有缩在街角的乞丐。
看着人来人往的街头老君说道
“你看到这些忙碌的凡人了,他们每天不停的劳作,有的只为了简单的温饱。
还有的只为了有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家。
他们的劳作成果大部分却被那些有权有钱的人给拿走了,他们有怨吗,
有,当然有。
有时候不只怨还有恨。
但他们怨完了恨完了,明天还是会去工作,还是会去替那些有钱有势的人做工。你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他们想活下去。
他们不知道要怎么去改变自己,更不知道怎样去改变这世界,他们只能靠着这些有钱有势的人活着。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