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捐多捐少,都看自己的本心!

        说得这么好听!

        老子真得捐少了,还不得被他给打死!

        这些帮派、商行、世家各位当家人,那个纠结啊

        捐少了,肯定不行,捐多了,他们心疼啊!

        毕竟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相对于这些庆红城各势力主事人的纠结,李彬这些镇邪司官员都一脸钦佩地看着自己的这位上司。

        真是牛啊!

        把要钱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捐”这个字用得好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