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捐多捐少,都看自己的本心!
说得这么好听!
老子真得捐少了,还不得被他给打死!
这些帮派、商行、世家各位当家人,那个纠结啊
捐少了,肯定不行,捐多了,他们心疼啊!
毕竟大家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
相对于这些庆红城各势力主事人的纠结,李彬这些镇邪司官员都一脸钦佩地看着自己的这位上司。
真是牛啊!
把要钱说得这么清新脱俗!
“捐”这个字用得好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