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夏所遭受的所有痛苦,都是因为他,因为他在她的身边,所以,才害了她。

        如果他从重生一开始,便选择远离,而不是缠着她不放,如果那样……她一定不会有事吧?

        如果没有他这个天弃之人,她应该还在掠仙宗,过着自己的小日子,开开心心的,一天又一天。

        所以……是他的错。

        是他的存在,影响到伏夏,让伏夏,遭受到了这些。

        然后,再度经历了一遍,前世相同的的结局。

        祈寒天的心,死寂一片,其内只剩下自责,自我厌弃,自我毁灭等等颓丧之感。

        然后,漆黑的魔气渐渐地,出现在他的周身。

        修道者,心不顺,则魔气缠身,直坠魔道……此时的祈寒天,已然是处在这个过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