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建记得这麻雀以前因为吃庄稼被列为了“四害”之一啊!

        这怎么就成了三有保护动物了呢?

        什么时候平反的啊?

        看样子,以后得注意了,可不能因为这个犯法啊。

        不划算。

        要犯法也是因为野兔子,同样是三有保护动物,野兔子那可是一道美味。

        一只大的野兔子有好几斤重呢。

        麻雀有什么呢?烧熟了都没有一口,还不够费事的。

        野兔子和麻雀都是蔬菜的天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