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有人在想些美事。
沈建微微一笑。
“我又不是圣人,怎么可能光出力不求回报呢。我说了,既然大家是个整体,就不可能是自己种植自己的。
咱们学习一下别人的公司,进行股份制。
也就是说,你投入多少,就占相应数量的股份,到时候就按照这个股份分红。
这样,大家拧成一股绳,才会更好的做这件事。
这也是为什么我之前再三强调,没参加的人以后就参加不进来的原因。
因为股份被我们这些人分了,他们加不进来。除非是现场有人愿意出让股份。
不过我相信到时候你们拿着股份分红的时候,绝对是不会有出让股份的想法的。”
在场的人都是似懂非懂的,觉得沈建说的有道理,可又觉得太深奥了,不太懂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