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高端操作啊?

        开局抢了射手的兵线,然后就送了防御塔?

        这!

        你让我说什么啊!

        我们也想解说!

        可是,这让我们怎么解说?

        “打野上来,就吃掉了射手的兵线!然后,就进了防御塔送死了!”

        这么解说?

        人家怕是再看脑残联赛吧!

        两人真的沉默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