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采访凌寒,第一个问题,上波的战术,你是怎么做到完美的指挥的!

        第二个,为什么要禁用亚瑟……

        一手ban人结束,其实,这一波,就连xq的其他四人也没有看懂!

        直到几天后,当战队的打野七罪,拿出了一手亚瑟打野,爆c全场时!

        他们才明白了过来!

        原来,是真的卧虎藏龙!

        竟然还有这一手亚瑟打野的猛人!

        只要到了四级,就是一坨肉蛋恶心到爆,开着一技能加速,抓人越塔硬杀……

        也就是那个赛季,亚瑟曾经辉煌了一段时间,七罪更是得名,亚瑟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