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代练?
<?
是么?
就等着我把你打崩吧!
与此同时!
XQ这边微信群里!
阿泰也正在苦口婆心的,给凌寒讲着一些,自己最近对线对线王的心得。
“寒哥!对线王对线王,他强就强在对线上!前期对线期,这家伙基本上不会露出任何破绽!相反,抓机会的能力还很强!因此,只要你前期不蹦,拖住,不让他发育的太好,我们基本就能赢!”
阿泰一本正经的分享着自己对线对线王的经验。
“不过,这打对线王,难也就难在了对线上!就前几天,每次排到他,基我本上都是莫名其妙就被单杀了!要不就是被压得出不了塔,总而言之,这家伙的对线压制力,不是一般的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