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经征服了所有人!
一方面,凌寒的操作,确实强悍!
而最重要的则是另一方面!
从很大程度来讲,正如阿泰刚刚所言!
XQ签下凌寒,是不希望让他去其他的战队,然后在以后的比赛中遇到!
毕竟,今天凌寒的实力,他们已经见识过了!
这操作,他们怕啊!
怕被吊起来锤,怕被越塔强入……
除了阿泰之外,打野七杀同样也提出了一定要签下凌寒这个建议!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