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的巫兽都成为了那缕特殊的能量消散在天地之间。

        期间,罗科也尝试捕捉,但是最后也失败收场,罗科非常无奈。

        罗科看着眼前奄奄一息的巫兽,那巫兽眼中也不管罗科,眼神一直盯着那颗果子的方向。眼中充满了渴望。那是一种极度的渴望,罗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就算当初看到了那天生的冥想法都没有露出这样的渴望神色。

        这只巫兽通体雪白,眼睛金黄,只有四肢上面才有一圈黑色的揉毛。是一只猴子形态的巫兽,在那么久的厮杀中只剩下浑身上下恐怖的伤痕,居然一尘不染,在前身的记忆中,这巫兽叫做:巨力异猿。

        不过,就算再怎么不舍那颗果子,罗科也没打算让出来,除非等他研究够了,确定对自己没有用之后才可能丢给它。嗯,没错,成为了兽纹后,兽灵也可以像平常一样在外活动,只不过不能离开太远。

        看着巨力异猿,罗科平静的说道:”等你成为我的兽纹,你可以把这枚果子交给你。现在你准备好了吗?

        巨力异猿这才把头转向罗科,看着罗科眼中神色。慢慢的闭上眼睛。

        罗科也不废话,一掌而下,巨力异猿当场死亡,尸体缓缓化作一丝能量,向着罗科爆射而来。

        罗科赶忙说道:“显化在我胸口处。”罗科可不愿意让这兽纹随机显化,万一随机到自己了脸上,那自己这张盛世美颜不是糟蹋了?自己以后在巫师世界还怎么混?

        罗科为什么收取一只一阶兽纹?那是因为根据记忆得知,这些兽灵都是可以进化的。需要高浓缩的能源慢慢的吸收,加上主人身上的立场慢慢的与兽纹主人实力对等。这样的过程很慢。有可能你收服了几只兽灵也不见得第一只兽灵能够晋升。这也是很少有人花费代价去进化的原因,周期太长了。还有一个就是在这个世界貌似没有药剂师。对高浓度的能量只能寻找天然形成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