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半个月的忙碌,已经差不多没有难民逃都领地上了。

        这天,脑海中系统声音响起:“宿主,2小时后开始轮回,是否进入”

        罗科一愣,又到了可以进入的时间了吗?前两次他可是没有去的。

        第一,轮回还没有比他高的人,第二。他在轮回空间中得到那么多的轮回点需要消化一下。第三就是忙着管理领地的发展。

        现在领地基本进入了正轨。自己兑换两万多的东西也消化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再进入了。

        罗科连忙吩咐侍女守着门口。

        “进入”

        罗科再次来到了熟悉的广场上。

        广场上还是那么多的人,这次这些人可能已经熟悉了空间。话也多了起来。

        罗科基本都能听到他们在谈论自己遇到的什么世界。完成了什么任务。又得到了多少了轮回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