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还有一些独自一人的老人。

        这种数量就非常的少。一般都会有子女之类的。

        要是真有这种,罗科也会给予基本的保障。

        至于为什么这样做?这可不是罗科圣母,这不是有利于帮助罗科提升在领地中的威望吗?反正又不能吃穷了罗科。这种免费的事情为什么不做?

        “嗯,休斯管家办事,我很放心。马上就要入冬了。入冬前那些土豆就能收获了。到时候你盯紧一点。这些都是明年的种子。以后,我们领地就不会出现缺少粮食的情况了。还能把多余的粮食贩卖出去。”

        “是,少爷。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就下去了。”休斯道。

        “嗯”

        又隔了几天,第二波难民来了。

        罗科还是按照前面的方法安置了这些难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