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防御问题?罗科的领地是没有城墙之类的玩意,以前是没有金币去修建。现在是完全没有必要。

        罗科也不太喜欢这样搞。

        看看其他富有的领地。领主都修建有一座城。但是罗科不喜欢。就现在这样挺好。四通八达。大街小巷,大商小贩的。这样才热闹。

        这天,罗科正在城堡顶上懒洋洋的晒着太阳。两侍女在一旁用心的伺候着。

        突然,老管家休斯急急忙忙的跑来。

        “少爷,少爷。不好了。”看着休斯头顶上都有了一层细汗。罗科好奇的问道:“休斯。怎么样了?这么激动的人可不多见啊。”在罗科的形象中,他的这位管家一向都是一个非常严谨的人。

        是什么事情让他这么着急的?

        “少爷,我们领地的西边来了很多的难民。再有几个小时就到了镇子上了。”休斯平复了一下心情说道。

        “难民?怎么回事?”罗科一惊。难民可不常见。难道什么地方爆发了战争?虽然现在自己的领地不需要害怕这些。如果真是hi战争的话,他还是需要早做打算的。

        “不,少爷。我问了一个难民,是西边的贵族被马贼袭击了。听说贵族老爷都死光了。他领地上面的居民能跑的都跑了。有部分就向着我们领地上来了。”休斯把打听到了消息说了出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