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现在是在摘桃子吗?”罗科摸着自己的下巴有点美滋滋的想着。

        这样也好。相比危险的轮回,自己在这个异界当一个小领主美滋滋的过自己的生活也好。

        天一亮,罗科起床,他有点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这个属于自己的领地了。

        “领主大人,早点已备好。”

        “嗯。”

        这是领主城堡的下人,侍女,是领地中那些生活比较困难家庭子女。也是前身这样做的。

        “管家,今年我们领地的储备粮够了吗?”一边吃,一边问道。

        旁边等待的管家恭敬的回道:“少爷,由于您去年的一系列政策和免税,今天领民们每家都有粮食,人口多点的家庭还能有点余钱。现在领地中的领民都对少爷感恩戴德呢。”

        罗科点点头,没有说话,记忆中已经知道了这些事情,之所以问问是想确认一下,要是自己的这个领地中要是领民没有粮食,不能过冬这才是麻烦的事情。

        “管家,一会宣布下,今天种地好的每人今年再多分1亩田地,以后每家每户每年只需要交四成粮食。”

        管家一愣,四成?要知道,再这个世界上,贵族们领地中的税收至少都是六成以上的税收,现在少爷下达这样的命令不是自绝根基吗?

        “少爷,不可。”管家急忙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