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蒙面虎在yy房间里的原原话,要一个个指挥他指挥不来,只能制定一个大概的方针,具体实行还是要看自己手下主播们的发挥。

        但是红队有五十个人,十三个是江东猛虎车队的成员,还是比较有凝聚力的。

        而且其他小主播也知道,得罪了蒙面虎,不听指挥,会把路走窄了。

        很多人都期待,50v50海岛大战。

        当时间到八点整,所有人都进入了出生岛。

        这次的航线很巧妙,从s城到军事基地,把地图划成两半。

        而红队的总指挥蒙面虎正在全体麦里和蓝的总指挥大雨交流。

        最后两队分别做出决定,红队跳东面,也就是y城这边。

        蓝队跳西面,也就是g港附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