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卒不怕死,或许是真的。

        因为一旦开战,打到舍生忘死之刻,谁都不怕死。

        但一旦打成丧家之犬,这些人全如蝼蚁一般求着生。

        不退即死,打。

        这种局面下,你讲我们怎么打。

        哪怕有10%的希望,这些卫士也不想当逃兵。

        可眼下这种局面,在打下去,还能换来什么。

        前面的死,后面的逃,这样的部队,其实已经名存实亡了。

        但萧山还在坚持,一部分人还在坚持,他们不明白为什么还在坚持。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