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上单级,对面上单级还多个tp;自家下路双双,对面ad则是个的逆天战绩。
这种局基本除非对手顺风太浪,各种单走、少打多、强行白给,其他情况基本都是会被一路运营压制到死。
现在vi的队友换成了at战队的众人,vi并不觉得会像亚运会时那么顺利。
别的不说,没有金鑫在上路充当尖刀就很难再打出那种分钟内连续对位单杀、次的场面。
更别提下路的对局。
刚刚这两场at战队赢过k战队的比赛里,对手的下路有个明显的弱点就是ad的英雄池实在太浅太浅了。
女警被ba,英雄池少一半。
k战队下路的ad选手练熟的版本英雄非常少,小炮基本不会,卡莎熟练度也不算高,金克丝更是属于连技能都没太搞明白的程度。
他的英雄池里比较熟悉的只有女警、厄斐琉斯、韦鲁斯、霞几个英雄,女警被禁用之后就基本白给。
英雄池不适合版本,一旦被针对,全队都得在bp阶段吃亏。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