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组规避原则。”
a组的号种子战队是lt战队,所以后续的2号和3号种子都不能有北美赛区的队伍,如果有被抽到,则顺位放进下个小组。
老鼠台的直播间里,瞬间出现了一大片北美赛事观众的哀嚎弹幕:
“g!”
“n!!!”
“nplz!!!”
关注英雄联盟比赛的观众几乎都知道,目前全世界明面上最强的俱乐部就是去年的冠军战队sg。
这种情况下,谁被分进b组,那就意味着要跟sg战队同组竞争。
不少北美观众的心态瞬间就崩了。
原本若是他们支持的战队努努力,好歹打赢外卡战队混个强名额不成问题,结果现在能不能小组出线都是个严重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