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他做的功课,就连去年的世界赛冠军SG战队,今年也都在尝试着构建前中期倾斜上单重心的打法。
倒不是说要把上单养成团队大哥位。
单纯是比赛版本节奏里,上路实在是……太容易滚雪球了!
前期两名上单和平发育,大家安稳换血,谁都别想吃对方塔皮?
放在以前的版本还行。
目前的比赛游戏版本而言,打野拿到峡谷先锋,配合中单或者辅助的三人包上套路,根本就是无解阳谋。
大摇大摆地把先锋召唤出来。
走?5层塔皮被吃,上路对线期直接结束。
不走?那就连人带塔一起没。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