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开始安排下一场的比赛,他们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了。
“下面比赛的重要性我就不用说了,能不能三连冠,就看我们能不能拿出百分百的状态连赢三场了!
没有任何胜负是注定的,我相信你们的实力!
下面我们一场,上单拿个肉吧,大树大虫子都可以,如果有皇子,我们就抢皇子,fakr可以拿冰女或者马尔扎哈,加里奥也可以,下一局我们围绕着下路来打。”
&是绝对值得信任的,四保一对于skt来说很少会拿出来,但在s6的时候,很多危险时刻,都是ban在后期进行逆天carry才翻盘的。
所以此刻,kkoa决定再一次将重任压在ban的身上!
大核ad!
很多观众都将skt的核心放在了fakr身上,事实上这也没错,但队伍里真正的输出核心,从s6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了ban。
在之前甚至都有人这样说,skt劣势根本不可怕,只要ban的发育没有落下,那么就一定有翻盘的机会!
当然今天的前两局不算,炸穿了还怎么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