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点了点头,“毕竟是,他们当然强!”
“不过我感觉我们中野更强。”火锅拍了下苏离的肩笑着说道。
这半年他打的太舒服了,怎么打都有中路给你兜底。
这让他有种错觉,苏离比李哥要强!
“哈哈哈,其实我也这样感觉,就是没敢说。”jkl笑道。
对于明天的比赛,只能说,全力一搏吧!
小组赛第一天彻底结束,第二天赛程出来之后,满屏都是“世纪之战”的字眼!
明天的第一场,
以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