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点了点头,“毕竟是,他们当然强!”

        “不过我感觉我们中野更强。”火锅拍了下苏离的肩笑着说道。

        这半年他打的太舒服了,怎么打都有中路给你兜底。

        这让他有种错觉,苏离比李哥要强!

        “哈哈哈,其实我也这样感觉,就是没敢说。”jkl笑道。

        对于明天的比赛,只能说,全力一搏吧!

        小组赛第一天彻底结束,第二天赛程出来之后,满屏都是“世纪之战”的字眼!

        明天的第一场,

        以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