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lpl都是这样打的?

        赛区之间风格相差自然极大,这在ls赛区,大多数上单选手面临这种情况,都是闪现跑路。

        这个人居然都是闪现换人头?

        扣肉面色不变,人头被挖掘机收下。

        一换一,其实他是略亏的,因为兵线会被挖掘机推过来,要亏一个传送。

        不过问题不大,他拿到一个人头,线上就是他说的算了。

        “牛啊扣肉,一打二还能反杀一个。”火锅说话间,已经来到了下路。

        中路现在小鱼人很稳,根本没有机会,只好来下路看看了。

        下路依旧是h8这边占据主动权,不过这也有个很尴尬的问题,他们同样没有先手能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