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lpl都是这样打的?
赛区之间风格相差自然极大,这在ls赛区,大多数上单选手面临这种情况,都是闪现跑路。
这个人居然都是闪现换人头?
扣肉面色不变,人头被挖掘机收下。
一换一,其实他是略亏的,因为兵线会被挖掘机推过来,要亏一个传送。
不过问题不大,他拿到一个人头,线上就是他说的算了。
“牛啊扣肉,一打二还能反杀一个。”火锅说话间,已经来到了下路。
中路现在小鱼人很稳,根本没有机会,只好来下路看看了。
下路依旧是h8这边占据主动权,不过这也有个很尴尬的问题,他们同样没有先手能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