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别让d去了,去了不还是八强?内战幻神家门口丢人?”
“呵呵,要是能凭本事去,那你再求都没用!”
“笑了,那两支队伍就好了?w季中赛被人家 2暴打,15年国庆投降,来说说,他们哪支队伍比d强?!”
“卧槽,这还真全是同行衬托啊,把d那垃圾都衬托第牛逼起来了。”
“爷只支持h8,跪求h8别膨胀!”
“正常发挥情况下,h8至少四强,但就怕是另一个ld!”
“不可能的,有苏哥在,不可能让他们膨胀的。”
“???sall能决定一切?”
“不好意思,苏哥是队长,最主要的,他是老板!”
“不管哪支队伍,都加油吧,希望今年不要在家门口丢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